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举行2018年供方答谢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赵丹丹 编辑:刘娜 2019-02-28 17: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28日,以“挽臂深耕,梦想生根”为主题的中建信和地产2018年度供方答谢会在长沙举行。

2.jpg

答谢会上,中建信和地产优秀供方单位颁奖。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赵丹丹)为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促进优质履约,倡导合作双赢的发展理念,形成稳定的供应链和利益共同体,2月28日,以“挽臂深耕,梦想生根”为主题的中建信和地产2018年度供方答谢会在长沙举行。70余家优秀供方单位代表、中建信和地产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出席。

2018年,中建信和地产逆市飘红,各项主要指标刷新历史纪录,销售额达183亿元,跻身全国第128强,新增土地储备331万平方米;湖南本部销售额首次超100亿元。

答谢会上,中建信和地产先后为第二批5家片区规划设计联盟单位和3家战略供方单位现场授牌,为中机国际、中建五局三公司等39家公司优秀供方单位颁奖。长沙捷信装饰、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湾壹号项目、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3家单位作为优秀供方代表发言,分享与中建信和地产合作过程中的感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初心,以最专业的服务,与中建信和携手再创辉煌。

中建信和地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玉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中建信和地产将以“优化创新”“区域深耕”为主题,以进军行业百强为目标,着力扩大投资规模、销售规模、总包规模,扩大产业联盟、设计联盟两翼平台,持续凝聚区域扩张的力量,逐步实现公司发展的蓝图。希望同合作伙伴在前行的路上相互扶持,在发展的征程中点亮梦想。

会上,中建信和地产党委、纪委特向大家发起《阳光合作倡议》,倡议共同打造风清地产。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赵丹丹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7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