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 中建五局技校为唯一中技获奖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杰 编辑:丁斯斯 2019-03-02 14: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刘世杰)2月2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中建五局技工学校学生严佳怡、刘兆荣、邓子樱、邓瑜与来自全国各地高职、本科院校108名学生同台竞技,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二等奖第一名)和团体三等奖,并分获优秀个人奖,是本次大赛中唯一获奖的中职(技工)学校。刘世杰、周娅丹、李宁宁、陈烨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分学生组和职工组。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旨在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选拔和培养装配式建筑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作为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湖南省集训基地,在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的指导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建教练团队,精心策划,科学指导,通过外请专家、内部研讨等多种集训方式对省内9所院校18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集训和辅导,提高了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代表队共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湖南省获评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2/5185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