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携手中国烹协 助力参战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刘娜 2019-03-13 11: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png

为国厨征 —— 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 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启动仪式现场。

??2.marked.png

湖南盐业成为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单位。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翔)3月11日,“为国厨征 —— 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 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启动仪式”在中国国家烹饪队训练基地举行。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全体教练、队员等共计4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烹饪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副总经理王哈滨出席了启动仪式。

姜俊贤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中国烹饪协会将组织中国国家烹饪队参加2020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第25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IKA)1900年由前德国厨师协会在法兰克福首次举办,因其近乎苛刻的专业技艺要求和个人体能要求被全球厨师公认为烹饪界最高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作为世界厨师联合会中国大陆地区的委员单位,根据大赛主办单位规定,中国烹饪协会是中国唯一有资格组织国家代表队参加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团体赛项目的行业组织。

姜俊贤在仪式上指出,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烹饪文化和技艺交流的不断扩大,具有深厚文化积淀和丰富烹饪技艺的中国美食越来越多地受到国际消费市场和餐饮烹饪同行的关注与喜爱,在中国烹饪业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与国际同行学习交流的同时,各种世界级别的技术交流和竞赛活动也向中国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在各类国际烹饪比赛中,中国美食元素越来越多地出现,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组建中国国家烹饪队并以此促进中国与国际烹饪技艺文化交流已成为大势所趋。

2018年,在中国盐改深化的这关键一年中,湖南盐业与雪天品牌秉承着“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完成了从战略到品牌,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升级。同时,湖南盐业作为“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单位”,与中国烹饪协会强势联合,曾携手八大菜系八大烹饪大师,共同举办雪天盐·民间大师烹饪赛,致力发掘中国民间好味道。

作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盐,此次雪天盐同行“为国厨征”,将全程助力国家队赛事,为中国菜提味,弘扬“以盐驭材,以材入味,以味呈艺,以艺传心”的新时代中国菜文化,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将中国菜的独特美好韵味诉说予世界。湖南盐业也预祝中国烹饪协会所带领的中国队能大获全胜,斩获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