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长东二期项目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古亚娟 编辑:刘秋平 2019-04-11 16: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551403766434-xqznwc7x8uned.marked.marked.jpg

志愿者们帮助独居老人砍掉屋旁山上因大雨冲刷导致树根裸露的树木。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古亚娟)“谢谢你们,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上一觉了。”临走时,独居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不愿松开,不停地道谢。

4月10日上午,中建五局土木公司长东二期项目党工团支部与业主方联动,共同参与了暮云街道小蜜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认领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的志愿主题活动。大家帮助独居老人砍掉屋旁山上因大雨冲刷导致树根裸露的大小树木,防止树木垮塌砸中屋顶;还要将滑坡泥土运出去,以防大雨冲刷造成泥土滑坡,危及小房子安全。

认领了各自的任务之后,大家就开始忙活。志愿者们手拿镰刀、锄头、铁铲,推着斗车,各司其职,团结互助,历时3小时,顺利帮独居老人消除一个一个安全隐患,圆满完成了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古亚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