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一季度营业收入4.82亿元 同比增长15.22%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2019-04-28 11: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分析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冯平)近日,华天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今年1-3月,华天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15.22%。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在会上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准确把握市场环境的变化,对标行业先进,从自身找原因,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市场营销、做好团队建设、提倡敬业精神,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企业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

会上,华天集团股份公司财务管理部、酒店管理公司分别通报了1-3月财务运行情况、酒店业务运营情况;集团财务管理部通报了全集团第一季度总体经营情况。长春华天、益阳华天、芙蓉华天等3家分子公司总经理对本公司经营情况、竞争环境与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经营思路与举措。

蒋利亚在总结点评时表示,一季度集团经营总体平稳,旅游、物业、装饰都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其中旅游业、物业增幅明显。针对酒店主业营收有所下降的原因,蒋利亚分析是市场环境的变化导致酒店行业整体行情欠佳;部分酒店的装修、设施陈旧导致竞争力不强;管理水平不高,尤其是会员管理相较业内同行还有较大差距;人员基础薄弱,团队战斗力没有得到有效发挥。

蒋利亚强调,随着酒店行业高端、中端、低端的细分市场日趋明显,酒店管理公司、财务、人资等部门要不断对标行业先进。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选好人、带好人、用好人,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要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主动调整客户结构,逐步减轻对会议及团队客户的高度依赖;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提倡敬业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压实目标高效推进。

会议还进行了“协议客户管理”“酒店细分市场与渠道管理”“会员对酒店管理的重要性”等专题培训,为酒店业进一步加强会员管理与协议客户管理、拓展营销渠道提供了更多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