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设计与德国卓伯根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萍 编辑:贾迪 2019-05-16 15: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湖南设计与德国卓伯根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萍)近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D)与德国卓伯根集团在江雅园总部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德国卓伯根集团1900年创立,是德国大型世界家居连锁企业,目前在全球有总面积超过45万㎡的多家分店,其中国总部于2018年落户湖南长沙湘江新区。HD于2018年承担了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的设计任务。

HD综合实力雄厚,业务内容涵盖咨询、规划、勘测、设计、造价、监理、项目管理(代建)和工程总承包的全过程服务业务,六十多年来完成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等各类项目12000余项,荣获国际、国家、省部级奖项468项,是极富创新性的高新技术企业。HD于2018年承担了卓伯根集团中国总部项目的设计任务。

HD和卓伯根集团将以签订战略合作为契机,更好地利用双方资源,在遵守国家现行法律、行政法规、国家政策及相关行业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项目设计合作和学术交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开展主营业务及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

未来,HD将依托卓伯根集团在德国本土的影响力走进德国市场,并学习、引进德国先进的建筑技术,卓伯根集团将优先委托其在中国其他建设项目的设计给HD;HD利用市场项目优势,优先推荐卓伯根集团及其中国区子公司在精装房家具橱柜以及办公用品等方面的建筑材料,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结束后,德国多特蒙德规划设计公司总裁、德国卓伯根集团首席建筑师汉克在长沙江雅园开展了学术讲座。

他围绕叙事方式建筑这一核心设计哲学,参考电影和艺术历史,给大家展现其独特的建筑设计作品。其设计风格的多样,色彩、概念的大胆,也给与会交流的设计师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