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建五局伟创力项目迎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编辑:杨桦 2019-05-29 15: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999.jpg

5月28日,望城经开区中建五局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迎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技能人才界别委员会观摩交流。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彤)青春建功新时代,助力建设新湖南。5月28日,望城经开区中建五局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简称“伟创力”项目)迎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技能人才界别委员会观摩交流。

在项目技术总工张治锋带领下,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技能人才界别委员会一行首先来到了伟创力项目的建设现场,亲身体验这座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智慧工厂,感受青年力量、发展之美。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代表纷纷从自身的励志经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目前,距离“630”整个园区移交节点还有33天,中建五局伟创力青年们也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发挥EPC工程总承包管理及资源优势,为建设优质产业园,建设大型工业厂房,为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专业、增值的服务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