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干部职工活动《不忘初心》“快闪”亮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编辑:杨桦 2019-06-03 11: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轻盐集团举行‘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不忘初心》快闪活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李好)近日,在美丽的衡阳,在忙碌的湘衡盐化50000吨/年纳米碳酸钙项目Ⅰ期工地现场,“雪天”人用“不忘初心”重温童真,用“牢记使命”固守忠诚,隆重举行“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湖南轻盐集团‘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顷刻间聚集合唱《不忘初心》,歌声唱响云霄。

5月3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湖南轻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情怀,在湘衡盐化50000吨/年纳米碳酸钙项目Ⅰ期工地举行的“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放飞雪天,造福人民”主题快闪。活动由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正华主持,集团党委书记冯传良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美丽的湘衡盐化,处处洋溢着朝气和希望,随着庄重优美的前奏音乐缓缓响起,职工代表、职工家属、退休支部老党员及在校学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轻盐集团“书记联项目”和“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深情演唱歌曲《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总部职工王哈滨、湘衡盐化职工陈珏的带领下,演唱者们迅速集结在一起,挥舞红色旗帜,以独唱、合唱、集体舞相结合的形式,不断将“快闪”表演推向高潮。

对新时代梦想、奋斗者初心的讴歌,感染着在场人员自发地参与进来,与“快闪”活动表演者共情共鸣,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特别的时刻,跟着乐声一同放声高歌。嘹亮的歌声同时唱响在集团总部高速运转的办公室里,唱响在营销战场第一线的超市“雪天”盐货架前,唱响在生产车间昼夜不息的流水线旁,唱响在技术研发诞生集体智慧的实验室中,唱响在干部职工们心怀“空杯”心态、心怀企业愿景、心怀追梦热忱的所有奋斗场景间。悠扬的歌声唤起大家的初心,点燃大家的激情,对自身岗位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此时,声声相连,心心相通。歌曲结束时,“祖国万岁,雪天腾飞”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意犹未尽。

这次“不忘初心”快闪活动,是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进行的,轻盐集团结合“国企千名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式等工作开展,有效融入“雪天”盐品牌元素,展现湖南轻盐集团蓬勃向上的朝气,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写新篇,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