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掌门人”走上中南大学讲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宁 左丹 编辑:刘秋平 2019-06-11 11: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5514037.jpg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宁 记者 左丹)6月5日下午,“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中南大学专场报告会在该校科教楼举行。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走上讲台,为中南学子讲授公开课。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出席报告会。

国资委、教育部于今年4月联合启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活动首批选择了50家中央企业和50所高校一对一结对子,中央企业领导进高校为学生讲授公开课,每家企业遴选2名业务骨干担任高校校外辅导员。中南大学与中国五矿集团是此次首批“结对子”的伙伴。

唐复平在主题报告《新时代新国企新五矿》中,从“强企必靠强国、强国必有强企”“国企呼唤改革、改革重铸国企”“青春之中国、青春之国企”等三个部分,结合中国五矿改革发展的实践案例,讲述国企改革发展历程和中国五矿转型发展的成就,展示国有企业迈向世界一流的使命和路径。

中南大学与中国五矿集团多年来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该校5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宁 左丹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