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资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 “全民七技”培训惠及每个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杨桦 2019-06-18 22: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645.jpg

今日上午,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暨“全民七技”安全培训活动。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汪衡)今日上午,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国资集团”)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暨“全民七技”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提升了长沙国资集团员工安全应急技能素质,体现企业关怀,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深化安全文化建设。

培训活动共有七大模块,时间为一天,员工依次接受专业安全培训员系统的安全知识培训。“全民七技”安全培训采用“训战结合、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充分做到培训实效,培训任务落实。在培训中强化“学习强安”的氛围,树立安全入脑入心入行理念落地生根的理念。

DSC_8682.jpg

培训导师现场指导长沙国资集团员工心肺复苏术。

在培训中采取灵活形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趣味性,长沙国资集团员工在愉快的氛围中与授课教师互动,不断探索、积累实践安全知识。通过分组培训考验团队的能力和团队意识,从而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

承办此次培训的中海油(湖南)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民七技”是他们自主开发。其中“七技”指日常生活和办公室工作中,七个方面的安全隐患识别及安全应急技能,其中包括居室隐患洞察术、户外危险防御术、物品伤害识别术、人身侵害摆脱术、工具安全驾驭术、自然灾害避险术、人身受伤急救术在内共计343个培训知识点(安全知识点7×7×7)。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