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奏响中非经贸博览会“保电协奏曲”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赵阳 编辑:杨桦 2019-06-25 1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赵阳)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记者了解到,地处湖南省电力负荷中心的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长沙电厂)多措并举奏响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保电协奏曲”。

为确保中非经贸博览会电力供应,华电长沙电厂将全面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通信设备确保24小时畅通。华电长沙电厂结合“安全生产月”、迎峰度夏、防汛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两票三制”专项检查,全面排查现场安全隐患;组织专项安全应急演练,全面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严肃巡查监盘制度,加强机组设备巡检,优化设备检修维护管理,提升设备缺陷处置处理的“加速度”,全力保障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华电长沙电厂机组全部在网运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全力以赴为中非经贸博览会奏响华电“保电协奏曲”。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赵阳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