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程农业两开花 中联重科务实推进中非贸易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张恬 编辑:杨桦 2019-06-28 11: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士大夫撒地方安抚撒.jpg

中联重科携9款高端工程、农业机械产品亮相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非合作案例”展区。

759d933683e0922b3c92d65d32c4e5e.jpg

展厅中展出的中联重科为非洲市场“量身定制”的QY30V532.6Y汽车起重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张恬)6月27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长沙举行。本届博览会上,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9款工程、农业高端机械产品亮相“中非合作案例”展区,受到了非洲地区企业和客商的广泛关注。

自2007年进入非洲市场以来,中联重科在非洲市场的布局已日趋完善。目前,中联重科是非洲排名前三的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厂商,旗下工程起重类、建筑起重类、土方机械类、混凝土机械类等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已全面进入非洲,产品广销阿尔及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博兹瓦纳、莫桑比克、津巴布韦、安哥拉、喀麦隆等地。

据中联重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联重科在非洲的工程机械设备总计已超过4000台,并建立了覆盖15个国家超过30个代理商网络,拥有超过500人的本地化服务团队和配套的备件库等基础设施。“特别是展出的ZE230E-9履带式液压挖掘机、QY30V532.6Y汽车起重机以及PL2304大马力轮式拖拉机、RH904轮式拖拉机等设备,在产品设计过程中,针对非洲高温、湿热的环境,对产品进行本地化改进,使其更具性价比和高性能。”

十余年来,中联重科参与了多个非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嘉玛大清真寺项目,阿尔及利亚首都机场新航站楼等项目,助力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在此次召开的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上,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副总裁潘振洋表达了与非洲国家农业机械化合作的美好愿景。他提出,中联重科愿用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及金融和教育资源,为非洲国家定制、开发适用于当地需求的农机产品,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方式,培养和打造非洲现代农业种植模式及农业机械化人才。

中联重科将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继续为非洲城市化和农业机械化提供有力支撑,为中非合作再添繁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张恬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