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省国资委系统球类运动会“湘煤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姚仲秋 刘俊明 粟婧 姜心玥 编辑:贾迪 2019-07-10 08: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9162410.marked.jpg

7月8日晚,2019年省国资委系统球类运动会“湘煤杯”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09162405.marked.jpg

此次篮球赛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姚仲秋 刘俊明 粟婧 记者 姜心玥)7月8日晚,2019年省国资委系统球类运动会“湘煤杯”篮球赛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湘煤集团获得一等奖;华菱集团、省建工集团获得二等奖;湖南高速、省高新创投、省国资公司、湘电集团、交水建5家单位获得三等奖;湖南轨道、湖南设计、省水利投、华天集团4家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伟,湘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湘,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湘煤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文仕秋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篮球赛亮点纷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篮球赛是本次球类运动会首个开赛的项目,有省国资委机关代表队、湖南建工集团代表队、湘煤集团代表队等18支篮球队、213名运动员参赛,30余名专业裁判员参与了比赛的裁判工作,100余人为比赛的安保、保洁、医疗、宣传、后勤服务等工作付出辛勤劳动。比赛历时17天,共进行了6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球类运动会6月份展开,将进行至9月份,设五个球类项目,分别是羽毛球、气排球、篮球、网球以及乒乓球。乒乓球比赛预计在7月20日进行,气排球比赛的时间是7月26日至27日,网球比赛将于9月14日进行,羽毛球比赛的时间是9月21日。

来源:红网

作者:姚仲秋 刘俊明 粟婧 姜心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