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贾迪 2019-07-31 20: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9_meitu_1.jpg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大会。

WechatIMG10_meitu_1.jpg

授予30名同志“党员先锋模范岗”荣誉称号。

WechatIMG150_meitu_2.jpg

表彰了一批“五化”建设达标党支部。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杨庆庆)今日,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刘站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对标公司系统党建先进典型,将主题教育同推进国企党建、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会前,组织参观了本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作系列成果展,并前往4户“党建名片”企业现场观摩。会上,观看了微视频“我的初心向党说”,授予30名同志“党员先锋模范岗”荣誉称号,表彰了一批“五化”建设达标党支部,并举行颁奖授牌仪式。

杨平充分肯定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司党建工作思路清、创新方法探索好、融合落地成效好。他指出,要继续发挥国企的独特优势;坚持“国企姓党”,筑牢“思想根基”,抓住“关键少数”,打造“坚强堡垒”。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发展方向上要体现党的意志,组织建设上要体现党的领导,职责任务上要体现党的目标,工作部署上要体现党的主张。

王选祥指出,要在实践探索中找规律,坚守改革初心。要在深入融合中促提升,勇担创新使命;着力推动课题成果的实践转化、思维转化、效益转化。要在党建引领中抓落实,争创一流业绩;在讲政治上聚焦,打基础上聚神,转作风上聚势,促发展上聚力,抓落实上聚责。

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在专题报告中指出,公司通过实践探索出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五高”工作标准,即战略高定位、决策高效率、发展高质量、队伍高素质、文化高品质,打造“六维模型架构”的实施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