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武波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7: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波涌.jpg

武波涌。

武波涌,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湖南株洲人,现任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波涌22年如一日地奋斗在第一线,长期致力于军品设计研发工作,并取得了突出成绩。其主持研制的某产品解决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缺点,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另一产品创先在我国实现了炮口自动感应装定及计转数定距空炸,弥补了我国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研制的某产品为我国海军护航提供了有利的武器保障;2009年,其主持研究“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某研究课题,解决了某产品的关键技术问题,为我国公安干警提供了防暴装备;2010年,担任某系列产品总设计师,研制出的产品为我军战士提供了系列近战武器弹药。

武波涌同志为国防事业和公司的发展强大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和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生产工作者,先后获得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省属监管企业优秀班组长”、湖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第九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等荣誉,他主持和研制的产品获得湖南省国防科技成果推广一等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及一等奖,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多项,在国家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作为湖南兵器军品研发领头人的他,带领研发团队,先后主持了5个武器系统中10余种产品的研制工作,每年为公司创产值两亿多元,并广泛装备于各军种部队。目前,他和他的团队正在研发的多个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