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华精密仪器军品开发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9: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91133.jpg

建华精密仪器军品开发班。

湖南省兵器集团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军品开发班,现有人员23名,其中党员6名,曾涌现出2名全国劳动模范、4名公司高管。该班组是一个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技术开发团队,技术带头人均为高、中级专业人才,在军品领域学有专长、颇具建树。该班组掌握了国内某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科研生产技术;研发出30多个品种的产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9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项,湖南省专利实施金奖3项,在研的多个项目关键技术,在创新团队成员的合力攻关下,取得重大突破,各项目研制工作进展顺利;负责研发的军品科研项目47项,其中国内项目20项,预研项目16项、外贸项目11项,其中某2种产品已于2017年陆续设计定型,投入生产,为公司带来了近3亿的新增产值;某三种产品将于今年完成设计定型,将给公司带来上亿的新增产值。军品开发班为公司2018年的工业总产值突破3亿大关,做出了重大贡献,将为公司2019年工业总产值超6亿,助一臂之力。

军品开发班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了赫赫之功,是公司各班组的排头兵,2005年、2011年被评为全国“安康杯”先进班组,2010年被评为湖南省国防工业工会“工人先锋号”。该班组强化自身建设,严明劳动纪律,健全考核机制,强化协作意识,创新攻关,勇攀高峰,是员工的标杆,班组的榜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