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水建集团:天梯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巍 编辑:贾迪 2019-09-17 17: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70年来省属国资国企建设发展成就,从4月1日起,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湖南轻盐集团和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雪天杯“国企行·祖国赞”影像大赛,面向各监管企业广大员工征集与省属国资国企有关的摄影、微视频和H5,作品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体现国有企业新时代新作为,展示干部职工新面貌新风采。

宏伟的栗子坪大桥。

施工过程中的干海子大桥。

铁寨子2号隧道。

上下交替的桥梁。

铁寨子2号大桥。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 (通讯员 朱巍)由交水建交通设计院承担设计的四川雅安至西昌高速公路雅安至泸沽段全长46km,2012年建成通车。项目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勘察设计典型示范”和“科技示范”双示范项目,并获誉“中国高速公路的‘桥隧博物馆’”“天梯高速”。项目全线通过区域有十余条大型断裂带,地震烈度7-9度。建成世界高速公路首座双螺旋隧道,在世界高速公路史上首次采用双螺旋展线,克服连续51.2公里1518米高差世界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