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26人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贾迪 2019-09-23 10: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2094859.jpg

肖尊湖(左3)给张怡中(左4)颁发纪念奖章。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红 )9月20日上午,秋阳灿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受上级组织委托,将一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给该公司老领导张怡中,并向他表示祝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张怡中在任涟钢党委书记期间曾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怡中说道,任何人在领导岗位上获得的个人荣誉,实际上都是一种集体荣誉。这枚纪念章虽然是给他的,实际上是发给涟钢的。

涟钢还有25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也获得了纪念章,纪念章将于近日陆续发放到他们手中。9月20日,涟钢已派专人奔赴湘乡、武汉,专程为两名住在外地的离休老同志送去纪念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