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开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绍进 编辑:刘秋平 2019-09-23 17: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绍进)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在182个党支部全面开启“读书班”活动,覆盖1500余名党员职工。活动每周选取1个晚上开展不低于2小时的集中自学,要求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读本和文件,在全公司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

除“读书班”外,公司各级党组织还依托“学习强国”APP组织线上学习,并通过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让党员干部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

据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五局三公司在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的同时,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主题教育锻造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公司目前已梳理了4个问题清单,认领120项需整改问题,制定了18个专项整改方案,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破解生产经营难题、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同时,推进公司发展品质提升,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六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绍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