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刘雨娇 编辑:贾迪 2019-09-23 16: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6_meitu_2.jpg

新天地集团本部献唱《我的祖国》以及《走向复兴》。

DSC_0410_meitu_1.jpg

比赛现场。

WechatIMG179_meitu_3.jpg

赛后颁奖。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 刘雨娇)9月22日晚,由新天地集团主办,湖南新天地保安公司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汇演比赛在长沙实验剧场开幕,来自21家子公司的近2000名职工登台献艺。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出席。

汇演分为“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开创未来”三个篇章,在新天地保安公司豪迈奔放的合唱《精忠报国》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带来了《映山红》《祖国颂》《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晚会最后,新天地集团本部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带领下献唱《我的祖国》以及《走向复兴》,全场一起高声合唱,新天地人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非常激动!刚刚我的家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们通过直播看到了我的表演,作为一个新天地人我感觉特别自豪”,一位参演人员兴致勃勃的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汇演通过新天地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程直播,观看直播的人数达12万余人。

新天地集团再创佳绩,以夯实民爆主业为根基,以加快保安公司转型升级为着力点,外拓市场,内强管理,主动作为,推动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1—8月,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0多亿元,同比增长8.5%;实现利润5000余万元,同比增长89.9%,总体盈利能力同比明显增强,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下一步,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新天地人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充沛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刘雨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