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湘投共奋进!湘投集团团委开展青年说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娜蘅 王亚娃 编辑:贾迪 2019-09-25 2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_meitu_3.jpg

湘投集团团委组织集团青年开展青年说分享会。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娜蘅 王亚娃)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湘投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近日,湘投集团团委组织集团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湘投共奋进”青年说分享会。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严红梅出席活动,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做主题讲话。

分享会结合国家、企业发展形势与个人成长经历,抒发湘投青年勇于担当作为的崇高志向。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围绕主题生动诠释,充满了对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与企业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念。青年们的精彩表现感染着在场观众,现场不时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严红梅指出,本次活动体现了湘投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初心和梦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进一步融入企业的战略发展,切实成为企业的生力军、突击队伍;要进一步做好集团共青团工作,特别是要在重要工作环节中不断抓实抓细,使团员青年和团组织真正成为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邓军民对青年寄予三点期望,青年应该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需要联系在一起,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要知行合一,在岗位上成材,脚踏实地,做好平凡的事情;要磨砺自强不息的奋斗意志,提高自己的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境界、有道德的人,要扎根基层甘于吃苦,脚踏实地不畏挫折。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湘投集团青年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在家领导班子、高管、集团各部室负责人、部分子公司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娜蘅 王亚娃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