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贾迪 2019-09-28 2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jpeg

活动现场。

2WechatIMG8.jpeg

“国企楷模”接受鲜花致敬。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罗江帆)波澜壮阔七十年,扬帆起航新征程。28日下午,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的“国企情 祖国颂”国资国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汇演在长沙隆重举行。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省直工委,省总工会及省国资委相关领导出席。

丛培模在致辞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湖南国资国企实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省属国企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不移深化国企各项改革,将改革增活力、强动力、释红利效应充分发挥,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民生改善中的“顶梁柱”“主力军”“先锋队”作用日益凸显。据财务快报反映,2019年1-8月,省属监管企业资产规模达11938亿元,净资产3973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125亿元,实现利润126亿元,上缴税收125亿元。

歌咏汇演在音诗画《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以祖国颂为主题,分为礼赞新中国、奋斗铸辉煌、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演职人员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在演出中用高昂的旋律,表达湖南国资国企人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湖南国资国企人高质量发展的壮志雄心。

演出期间,湖南省省属监管企业第一届“国企楷模”们集体走上舞台,接受鲜花致敬。汇演以合唱、歌舞、情景表演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激昂奋进,展示了湖南国企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的面貌。整场演出气势磅礴、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汇演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圆满落幕。

湖南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演职人员等3700余人现场观看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