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黄杰 姜心玥 编辑:刘娜 2019-09-30 15: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_meitu_1.jpg

湖南轨道集团产业投资公司投资的邵阳县乡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工程在邵阳县正式启动。

WechatIMG8_meitu_2.jpg

启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伟 黄杰 记者 姜心玥)9月29日,湖南轨道集团产业投资公司投资的邵阳县乡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工程在邵阳县正式启动。湖南轨道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副总经理邓云柱,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县政协主席李红平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邵阳县县长袁玉华主持。

启动仪式上,湖南轨道集团产业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刘天保介绍了工程概况,并表示将从资金、专业力量、人才队伍等方面给予项目建设充分保障,又好又快地建设精品项目。

蒋伟在致辞中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所在建制镇的城镇功能,有效解决乡镇污水排放问题,大幅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彭华松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引进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对于补齐邵阳乡镇基础设施短板,保护生态环境,推进污染防治,实现绿色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强化攻坚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环境;承建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高标准、高效益、高质量建设,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丽工程。

最后,王武亮宣布邵阳县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

湖南轨道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项目合作单位中国电建华东勘测院,以及建设、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技术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黄杰 姜心玥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