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晶鑫科技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先锋行”与“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龙娟 编辑:贾迪 2019-10-11 16: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70609773574_副本.jpg

“党员先锋行”与“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好 龙娟)10月8日,轻盐集团晶鑫科技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先锋行”与“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该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卢景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烨作督导发言,下属三个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公司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再次集中领会了轻盐集团“百日攻坚”方案,重温了国企党员先锋行、支部五化建设等文件原文。三位支部书记逐一围绕1至9月党支部政治生活、理论学习、争优创先、党员发展等方面发言,重点就落实“百日攻坚”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剖析问题,互相交流,拓宽思路,协调部署。

欧阳烨肯定了各党支部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尤其是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均分布在生产一线,在生产经营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示了“关键时候站出来、困难关头顶起来”优良作风。

欧阳烨就提出继续融合两项活动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向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学习,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自我净化。并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本领,将爱国主义精神、主人翁精神、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落到实处。

同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尤其是党务工作者,必须时刻牢记责任意识;不断深入“百日攻坚”工作,营造热烈激昂的活动氛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集团部署从关键环节和细微处做好节能降耗、提质增效,为全面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奋勇向前;加大宣传力度,第一时间总结并推广各部门、各工序、各车间的创新举措和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热潮,确保“党员先锋行”与“百日攻坚”活动在晶鑫科技公司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推进会议是晶鑫科技公司全面启动“党员先锋行”与“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的又一次全面宣贯举措,对该公司上下以更务实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持续贯彻好“百日攻坚”与“党员先锋行”工作意义重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龙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