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情义卖 关爱社会 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系列活动走进长郡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徐灵 编辑:贾迪 2019-10-15 17: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叔叔对交通手势进行现场教学。

义工们走访因交通事故造成伤害的家庭。

义工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徐灵)10月13日,以“益路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走进长郡中学。本次活动在湖南省志愿者联合会、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指导下,由长郡中学2019级07-13班、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长沙市交警天心大队主办,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九点,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志愿者们、义工们和雪天盐业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交通干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以“益路同行”为主题,交警支队的干警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重点讲解了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

交通干警从日常出行、怎样骑车、如何乘车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交通事故的案例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给学生们讲解了许多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的重点注意事项;并通过交通劝导员的亲身体会与学生们互动交流,让学生们主动参与到交通安全中来。交警支队的干警还嘱咐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

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929)的全资子公司,具备多品种食盐定点生产资质,专注于国内外食盐及日用盐的研发、生产、引进与销售。公司一直弘扬“永恒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秉承“产品优质、服务专业、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盐系列产品。

讲课结束后,长郡中学家长、学生代表、志愿者、义工和雪天盐业党支部同志代表一起走访了因交通事故造成伤害的家庭,献上了爱心也带去了慰问。

此次雪天盐业送给慰问家庭的是能养护胃肠健康的雪天加碘益生元食用盐,以及SALT PLUS日用盐,希望用健康好盐为每个家庭带去美味与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雪天盐业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弘扬了国企党员的奉献精神。在后续活动中,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健康的雪天盐和SALT PLUS日用盐作为长郡学生们线上线下的义卖产品,捐助部分销售额用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徐灵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