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公司浏阳河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获顾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丹 谭伶 编辑:贾迪 2019-10-22 17: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肖丹 谭伶)10月21日,顾客傅女士给中石化长沙公司浏阳河加油站送来一面锦旗,对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时间回到10月18日上午9点左右,正是浏阳河加油站工作繁忙的时候。顾客傅女士到加油站前台进行微信支付后就急匆匆离开了,把钱包遗漏在收银台上。浏阳河开票员彭轶娟在处理下一位男性客户的业务时,发现其转身拿走了一个女士钱包。彭轶娟叫住该男子,要求他等候一下。该男子当即把钱包放下就离开了。彭轶娟向站长汇报了情况将钱包放在保险柜暂时保管,等待失主回来认领。

第二天,仍旧没有客户前来认领。站长曾伯南在清点钱包时发现里面由于人民币3000元、外币若干,12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站长拿着钱包辗转跑到银行,说明失主情况,从而才得以和失主取得联系。

10月21日上午失主傅女士来到了浏阳河加油站,还送来一面锦旗:“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对该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充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丹 谭伶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