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向前 梁科 编辑:贾迪 2019-10-25 17: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5164729.jpg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送服务进社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严向前 梁科)10月24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丰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细致服务,贴心关怀,让真情服务进社区。

“嗲嗲你好,我们是电力职工,这是我们印制的《家庭用电节能小常识》,告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电,怎样处理以及安全用电。”

“娭毑,请问你们家安装了智能电表吗?现在交电费是不是比以前方便了?”

“大姐,你们家洗衣机、空调等家电用完之后插头会拔下吗?”

第二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丰园社区,分别走访了鄱阳小区和颐和家园,为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电能计量常识及主要功能,宣读费控政策;并积极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用电疑问,介绍清洁用能、便捷低碳家用电器的使用对居民日常生活所带来的益处和改变。

在活动中,党员们还深入到每个楼栋,对小区的电能表进行了安全检查,查看电表运行是否正常,表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服务队变身贴心志愿者,计量人转化为可爱小“量仔”,促进居民改变用电习惯,宣灌用电智能化理念,增进了居民对“国家电网”品牌、电能计量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

中心所处的丰园社区入住居民8000余户,主要由老城区拆迁、非转农、政府补贴购房人员、政府廉租房出租人员构成。第二党支部党员从实际出发,从身边所见所闻中找准与居民用电相关的社情民意,立足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把志愿服务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志愿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让群众从中体会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严向前 梁科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