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首批8台风机投产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璇 编辑:贾迪 2019-11-04 15: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璇 )近日,在业主、监理等多方见证下,由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承建的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项目迎来了首批8台风机成功投产发电的好消息。

自开工以来,金觉峰风电项目得到了水电八局基础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管理团队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克服了征地协调、不利天气、频繁阻工等困难,最终顺利保证了首批风电机组顺利发电。

下一步,项目部将在水电八局基础公司的支持下,继续抢抓作业窗口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推进大件运输和设备安装,持续保持高标准的安全与质量管控,力争早日完成剩余16台风机的投产发电,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项目是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承建的首个PC采购—施工总承包风电工程。该风电场地处湖南省衡东县,主要施工内容包括24台2.0MW风机机组采购安装、110KV升压站工程,并配套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该项目风机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可达960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煤3.0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0.058万吨,减少灰渣排放量约0.9万吨,对推动当地绿色发展具有较大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