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在首届全国水利行业BIM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国平 编辑:贾迪 2019-11-06 14: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康国平)近日,在首届全国水利行业BIM应用大赛中,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推荐的参赛作品《BIM技术在云南省曼岗水站站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应用》脱颖而出,最终入围规划设计组决赛,获评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国家战略,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的有关精神和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任务要求,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河海大学、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共同举办。大赛竞争十分激烈,共有来自中国电建集团、三峡集团、中国交建集团,各省、市甲级设计院270余个作品参赛。

近年来,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一直紧跟国家战略,于2017年成立了科研设计院BIM中心,在工程规划设计信息化应用方向持续发力,本次大赛取得佳绩也是对科研院在新技术应用上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国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