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将省属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贾迪 2019-11-07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王义正)11月7日下午,湖南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长沙结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强调,省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深化改革中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努力推动省属国有企业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姚来英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决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一体推进“三转”持续深化,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着力抓好执纪监督和预防惩处,进一步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做强做优做大省属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省纪委省监委和省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省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参加结业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