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智慧 编辑:贾迪 2019-11-08 11: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郭智慧)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长沙望城启航培智中心,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孩子们讲授电力科学知识。

活动开展前,该支部全体党员提前学习与自闭症儿童沟通交流的技巧。活动中,志愿者以微课堂的形式,向“星星的孩子”介绍电是什么、电从哪里来、安全用电等知识,并通过现场答题互动赠送中心智享新能量吉祥物和文体用品,以增进和孩子们的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还协助学校老师开展音乐、美术等课程,一对一给予孩子关爱,引导孩子从内心深处接受自闭症并积极配合治疗。

“这次活动让我们一支部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将经常性、常态性开展关爱自闭症儿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央企形象。希望通过中心的力量,让社会上更多的人群加入到对自闭症孩子的关心和关爱中来,共同呵护‘星星的孩子’成长。”该支部书记说道。

该中心党委积极落实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目标,加强统筹策划,立足“人民电业为人民”集中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发布党员“四个一”任务单,确保活动全覆盖,党员零遗漏。

截至目前,自主题教育以来,该中心先后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安全用电宣传、“联学联创”为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6次,参加人数113人次,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志愿活动全参与,全员立足岗位开展岗位实践,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智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