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砂石公司走进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琼 编辑:贾迪 2019-11-14 1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jpg

水电八局砂石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构和谐 青春暖人心”青年志愿者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琼)近日,水电八局砂石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爱心构和谐 青春暖人心”青年志愿者活动,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以及残疾儿童送去温暖。

志愿者们提前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沟通,根据福利院的实际需求,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送去了精美实用的慰问物资。并跟随院内工作人员,对福利院儿童的日常生活、医疗、康复等各个区域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福利院的各项职能及软硬件设施条件。干净整洁的院落、充满童趣的装饰布局使志愿者们感受到福利院到处洋溢着“爱”的气息。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福利院的相关规章制度,与福利院儿童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轻松有爱、其乐融融的氛围让志愿者们不舍得离开。有的志愿者还把自己的孩子带到了现场参加此次活动,让自己的孩子从小接受爱心教育和熏陶。

此次志愿者活动由砂石团委在“志愿汇”app上发起,水电八局砂石公司青年自发注册志愿者会员后,再申请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线上打卡签到并积累志愿者服务工时。通过官方认证的“志愿汇”开展志愿者活动,让此次活动更富有仪式感和使命感,也将推动水电八局砂石公司志愿者活动进一步走向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琼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