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举行企业级智慧建造平台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魁 曾黎 编辑:贾迪 2019-11-15 17: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魁 曾黎)近日,五矿二十三冶举行企业级智慧建造平台发布会。智慧建造平台是利用施工现场物联网智能设备的应用,实现施工现场数据可视化,以及对工地建设全周期、多维度、多方位全过程监控,实现工地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创新管理。

使用人员可通过项目态势分布图直接掌握所有项目的位置及分布情况。统计项目数据,在地图上以点位的形式展示项目位置,悬浮展示项目基本信息;可按重点项目、项目名称、项目状态、项目类型、所属单位等组合查询,通过点位跳转至项目版,查看项目管理的详细数据。其中,AIOT物联数据中心采集AI云视频、扬尘噪音、雾炮喷淋、塔机监控等实际数据,对超标数据进行预警、统计,将数据推送给相关负责人,实时管控项目情况。

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动态的人员管理,将相关数据上传至建筑工人实名制监管平台,统计所有在册人员数量及实时在场人员数量,保存现场考勤、工资发放记录,降低了企业用工风险。

同时,还可实现动态的质量管理,制定质量检查目标及质量检查标准,分层级对实测实量检查数据进行统计,按项目、子分公司进行排名。对质量问题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便于公司调整监管重点及应对频发的质量问题。并实现动态的安全管理,制定安全检查目标及安全检查标准,对各类预警信息、危大工程、安全隐患等与安全相关的管理数据进行综合统计分析,便于调整监管重点及应对频发的安全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魁 曾黎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