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济忠 编辑:贾迪 2019-11-21 11: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济忠)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工程建设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水电八局成功入选“功勋企业”名录,成为100家“功勋企业”中的一员,并被收录进《筑起新的辉煌——工程建设70年发展纪实》。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工程、功勋企业和杰出工匠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工程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工程建设的美好前景,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水电八局坚持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坚持良好履约、诚信经营,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国家工程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本次荣获“功勋企业”称号,是对水电八局多年来努力的充分肯定,极大地提升了水电八局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济忠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