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煤集团篮球队勇夺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3X3篮球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明 编辑:贾迪 2019-12-06 14: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俊明)11月28日至12月1日,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湘煤集团公司篮球队代表中国煤炭行业参加3X3篮球赛,以6场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

此次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国17个行业、79家大型企事业单位、176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共设9个竞赛项目,包括沙滩足球、3X3篮球、沙滩气排球、沙滩田径、沙滩台式足球、公开水域游泳、拔河、全健排舞和水上拓展挑战赛。

3X3篮球赛在来自全国11个行业16支代表队中展开。湘煤集团公司篮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技压群雄,为煤炭行业和集团公司赢得荣誉,在全国职工运动会平台完美演绎了“无拼搏不篮球、无奋斗不湘煤”的新湘煤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明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