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9届国有经济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杜芳 暴媛媛 编辑:贾迪 2019-12-09 09: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杜芳 暴媛媛报道:第19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7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国资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证监会、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当日,论坛还发布了《中国国有经济发展报告(2013—2019)》。

本次论坛以“国有经济70年与国企改革新阶段”为主题,深入总结中国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探讨进入新的关键历史阶段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方案、目标及路径。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国有控股企业行业发展趋势、中国国有企业理论体系、国有企业改革战略选择、国有企业创新模式、国有企业新阶段改革方案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由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经济学动态》杂志社、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杜芳 暴媛媛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