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调研长沙市国资国企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贾迪 2019-12-12 09: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调研长沙市国资国企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大国资理念,构建大国资格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参加调研。

姚来英先后来到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项目运行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长沙市国资国企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长沙市国资国企工作,特别是党建引领有亮点,改革发展有成效,风险防控有作为。

就长沙市国资国企的下一步工作,姚来英强调,一要进一步聚焦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在国有资本布局优化、结构调整中发挥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等,充分激发企业活力动力。三要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四要进一步加强企业风险防控。五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中的政治保障作用。(周丛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