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刘燕鹤 胡伟 编辑:贾迪 2019-12-23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99f9d6bb4fb300ab8f255015e91ac55.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燕鹤 胡伟 记者 潘锦)12月22日,来自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单身青年们齐聚长沙,参加由两家单位团委、工会联合举办的“喜欢你 我也是”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来自2家单位的单身青年们开启了个人风采展示环节,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才艺展示完后,主办方准备了团队破冰、英雄救美、传气球、默契大考验、真情告白等精彩游戏,整个活动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息。

“平时忙于工作,缺少与不同行业同龄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现在有这样一个值得信任的交友平台,我们很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程先生说,此次活动既减轻了工作压力,舒缓了身心,又在充满挑战的游戏中收获了友谊。

中建五局三公司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需求,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拓展员工幸福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刘燕鹤 胡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