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湘央企省属国企走进韶山 9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54.8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燕 编辑:贾迪 2019-12-26 09: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摄影/庞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燕)12月24日下午,驻湘央企省属国企走进韶山对接合作会在韶山市召开。国家电网、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驻湘央企和省属国企与韶山市签订合作项目9个,签约金额54.8亿元。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等出席会议。

项目签约仪式中,韶山市政府、韶山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湖南省建工集团等企业就“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总部项目”“湖南湘投控股集团股权合作项目”“湖南长城科技(韶山)产业园项目”等9个合作项目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4.8亿元。

其中,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韶山市政府签订的股权合作项目,将以韶旅集团现有资产业务为平台,整合韶山区域内旅游资源,实现区域内资源的优化布局和协同效应;后续将借助湘投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推进韶旅集团A股上市,打造成为中国红色旅游第一股。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促进韶山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动能转换,补齐短板弱项,增添发展后劲。签约后,韶山将与各企业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战略投资、总部经济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打造更加开明、开放的营商环境,推行“保姆式”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在项目审批、评估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让投资者轻装上阵、快速投产、舒心“安家”,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