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优之星|戴辉:执着追求 平凡中闪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0: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ó-+-+¦¼_201912121027056.jpg

戴辉。

技能超群,他是拥有绝技的“达人”,引领创优,他是成果出众的“牛人”,倾囊相授,他是带领团队的“高人”。执着,于是沉心静气,垒石为家,精进,于是革新安装,无惧挑战,他就是机械公司安装部部长戴辉。

勇于创新 克难攻坚

戴辉从事安装工作30余年,先后完成了辰州矿业三废治理、锑金精矿制粒系统改造、冶炼烟气脱硫系统改造、100吨黄金精加工、井下尾砂膏体充填建设、砷碱渣无危害化技术处理等重点工程,取得创优成果60余项,其中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8项,为辰州矿业选冶设备技术更新和机械自动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言传身教 授人以渔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生产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他通过施工现场集中培训、专项技能培训、个别指导培训等方式,根据各工程的不同情况,制定现场管理的一系列制度与标准,组织员工学习施工工艺,使员工熟练掌握安装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部门员工人均培训课时达66课时,有效提升了员工依据安装施工图纸精准施工的技能,赶超了安装进度,确保了安装工程任务的提前完成。

关注情感 冷暖挂心

戴辉同志特别注重关注员工情感,把员工冷暖记挂心头。对员工提出的收入分配、工作环境、职业防护等问题,总是耐心解释,讲政策讲道理,入情入理,化解疑惑,在生产、生活上,积极采取措施为员工排忧解难,受到员工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