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优之星|刘起芳:品质创优树标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0: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5jpg.jpg

刘起芳。

刘起芳于1988年参加工作,机械工程师,中共党员,长期从事井下机械技术工作,2018年现任机运工区机械主管,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刘起芳是默默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维修技术管理者,他是勤于技改、勇于创优的奉献者,他是善于学习、忠诚公司的模范员工。他的初心和理想是通过创优,取得成果,体现工作价值;他的奋斗目标是工作不停,创优不止。

他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这几年主持完成了工区多项重大技改工作任务。自主设计制作的移动曲轨,满足了井下提质扩能后的转运需要,效果显著;利用多项创新技术自主设计的罐笼井长材下放工程,已经完成472、-270两个中段的设备设施安装工作;他的技改成果获得实用性专利5项。

他勤下现场检查督促、指导示范、排除隐患和处理故障,优化改进箕斗井配套输送设备设施20余项,为箕斗井的送矿系统解决了生产技术难题;处理箕斗井和罐笼井延伸后试运行期间运行故障10余起。

他连续三次被评为公司劳动模范,两次被评为公司模范共产党员,一次被评为郴州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他如此不知疲倦地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是因为他爱岗敬业,执著工作,并为此而奋斗着;他的很多技改创优工作和合理化建议,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提高了工区设备设施的有效利用率,他也为此快乐地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