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黎华天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唯一中餐供应商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2020-01-06 15: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6142858.jpg

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冯平)近日,华天集团旗下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成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供应商平台,并成为其唯一中餐供应商。

自2016年起,巴黎华天连续四年应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感知中国——中华美食文化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制作展现的精美刀工、娴熟的烹饪技艺和寓意美好的菜品解说,无不给各国外交大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8年,酒店厨师长李鹏飞和厨师潘家斌,被评为“感知中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餐饮文化推广活动’推广大使”。2019年6月6日,巴黎华天一天内共接待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大使,有条不紊地安排、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酒店再次收获赞誉声满满。

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是华天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家高星级酒店,从2012年入驻法国巴黎以来,酒店就一直秉承“中国人在巴黎的家”“推进中国民族品牌餐饮湘飘世界”的理念服务全球客人,现已成为中国公民赴法公务、商务、旅游的首选接待场所。2019年12月,酒店又被中国在欧洲最大旅行地接社评为“欧洲最佳合作伙伴”,这也是欧洲唯一一家单体酒店获此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