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与中国烹饪协会强强联手促中餐文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贾迪 2020-01-10 12: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2019年度优秀战略伙伴”荣誉奖牌。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翔)日前,“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烹饪协会“2019年度优秀战略伙伴”荣誉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中国烹饪协会对湖南盐业为中国餐饮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更是湖南盐业雄厚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企业,2018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自盐改新政实施后的盐业第一股。

2018年3月30日,湖南盐业与中国烹饪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单位。同时,湖南盐业旗下的雪天盐通过认证成为了“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此后,湖南盐业雪天盐携手中国烹饪协会,诚邀在八大菜系上有深厚造诣的八位名厨大师担任雪天品牌“产品推广大使”并发布“64道绝活菜谱”,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中国菜文化,让每个使用雪天盐的家庭,都能跟着大师学厨艺,用好盐做好菜过好日子,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的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湖南盐业还与中国烹饪协会强势联合,携手八大菜系八大烹饪大师,共同举办雪天盐·民间大师烹饪赛,不断探索发掘中国民间美食之道。在2019年,湖南盐业雪天盐更是联合中国烹饪协会为国出征,助力中国队参战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用真正好盐,为中国菜提味,为中国队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