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2019年营收突破200亿元 主要经济指标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汤婷 编辑:贾迪 2020-01-17 23: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生活垃圾深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工程_meitu_1.jpg

五矿二十三冶长沙市生活垃圾深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工程。

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工程_meitu_2.jpg

五矿二十三冶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工程。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汤婷)今日,记者从五矿二十三冶2020年工作会上获悉,五矿二十三冶2019年实现开拓量525亿元,同比增长11.12%;签约量458亿元,同比增长29.5%;营业收入超200亿元,同比增长超40%。

2019年,五矿二十三冶以质优速增发展为主题,参与300余个项目的建设,全年获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19项、芙蓉奖2项。2个项目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一大批项目获“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省级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示范观摩工地,工程创优势头良好。

五矿二十三冶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住宅建设业务竞争优势更加明显,工建项目延续传统优势,市政基建业务稳步增长,矿采矿建业务回暖明显,PPP业务有序推进。

一年来,五矿二十三冶致力于打造安全、绿色、标准的建筑产业化发展平台,成立“装配式技术研发中心”,获“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授牌,装配式项目开拓量超35亿元。该司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应用,铝模加爬架的使用普及率达85%以上,降低了施工过程中自然资源的损耗,提高了建筑品质。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表示,五矿二十三冶将坚持工程总承包发展方向,坚持做大做强区域市场,坚持共创共赢的合作模式,认真谋划“十四五”,清醒把握自身的优劣势,准确判断自身的资源配置能力,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巩固质优速增发展新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汤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4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