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确保采购渠道畅通 全力保障社会需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琼 编辑:贾迪 2020-01-30 0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确保采购渠道畅通 全力保障社会需求

姚来英督导轻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1月29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赴湖南省轻盐集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集团总部及湖南医药集团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姚来英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姚来英强调,此次疫情是对新成立的湖南医药集团的重大考验。医药集团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采购渠道畅通,全力保障社会需求。要加强质量监督,确保产品数量的同时,更要保证产品质量,树立和维护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要切实做好员工的防疫保健工作,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关爱员工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加强一线员工的个人防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琼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