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投公司党委对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解民 编辑:贾迪 2020-02-17 2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解民)2月14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主持召开党委会,对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听取了自2月10日以来公司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张旭表示,当前正到了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公司各级党组织、各级部门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竭尽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处置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包干负责制,公司党委书记带头、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基层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其他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斗争精神,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尽责。

公司复工复产期间,全员摸排登记上报一刻都不能放松;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监测检测、清扫消毒、出行用餐、防疫物资采购及发放等保障措施;进一步把严把准把好各分(子)公司复工方案审批关和项目复工防控关,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复工;主动支持、配合社区、医院,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同时,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各发电子公司要充分利用一季度来水较好的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确保电力生产和安全;水务公司和安装公司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在建工程复工复产;犬木塘公司要扎实谋划项目开工前期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解民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