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坚决守住抗疫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南 徐丽丽 编辑:贾迪 2020-02-18 14: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陈婷南 徐丽丽 长沙报道

1_??.jpg

工作人员检测旅客体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庚子年春节的年夜饭,阻断了员工走亲访友的行程。长沙黄花机场培训中心党总支在疫情来临时,不乱阵脚,坚决竖起抗疫防控旗帜,号召全体党员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疫情开始时,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立即部署防控任务,号召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中心迅速成立抗疫领导小组,中心主任张平东为组长,综合办负责协调分公司相关部门,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做好排班等工作,各部室负责人做好本部门人员组织及员工关怀,设立联络员对每一个员工嘘寒问暖。全体人员除病号外,全部上岗在T2航站楼测量旅客体温,坚决守住防线,不让病毒从民航通道向外蔓延。

张平东带领班子成员冲锋在一线,他主动要求值守凌晨3点的晚班;并号召党员带头,男员工主动扛起大晚班,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激励。从年前开始至今,均按分公司统一部署在T2航站楼4号口及磁浮通道严防死守,本着不漏测一个旅客,不放过一个危险源的原则,把测量体温工作做细、做实。截至目前,中心员工共加班20余天。

中心员工共有17人,其中党员10人,在疫情面前没有人退缩。有夫妻均在民航岗位的,两人商量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参加防疫阻击战;有的主动募捐口罩酒精等防护物品并交至医救。入党积极分子廖莹夫妻携手出力,其先生主动报名参加突击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听到丈夫说在武汉连睡觉都戴着口罩,耳朵都肿了,她依然毫不犹豫的主动请缨做志愿者,在此艰难的时刻,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南 徐丽丽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6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