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以办公新址揭牌为契机 整合优质资源推动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3-31 16: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08_meitu_1.jpg

湘科集团举行新办公地点挂牌仪式。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新春暖阳桃花香,喜迁新址创辉煌。3月30日上午10点08分,湘科集团举行新办公地点挂牌仪式,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纪明为集团办公新址揭牌。

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在致辞中提到,喜迁新址是湘科集团的新起点,新起点展现新作为,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以新的精神面貌,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加快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向外展现湘科集团的良好形象。

湘科集团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积极整合内外优质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军工、民爆、安保三大主业深度融合发展。同时,充分发挥专有资质和专业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延伸相关产业链,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中国兵器行业重要一极,国内领先的民爆系统集成服务商,国内一流的现代安保整体服务商。

湘科集团办公新址位于芙蓉区人民中路65号。湘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及本部全体员工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