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召开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 编辑:贾迪 2020-04-30 11: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玲)4月28日,湖南发展集团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以来集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集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兴吾当选为集团新一届工会主席。

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艾超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工会工作,强调工会工作要增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的领导下干;树立“三个意识”(党委树立责任意识、会员职工树立参与意识、工会干部树立服务意识),在齐抓共管中干;做好“五项工作”(民主管理、权益维护、素质提升、劳动竞赛、扶贫帮困),在主责主业里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表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上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