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5-20 17: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5月19日,根据巡视工作有关规定,湘科集团党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级有关部门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通报了湘科集团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为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督导组成员在点评中指出,湘科集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原因分析透彻,开展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加强团结、督促整改的效果。

督导组对湘科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和部署,同时,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能力提升的良性循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承担起相应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在相关制度的规范和执行上做到以身作则。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问题的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认领的问题逐条抓落实,拿出相应的措施和方案,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